close

今天重整一台 user 的電腦,因為對方是阿姨,所重整完很放心的就離開了

而且我把首頁是設定不能更改,是全部灰色的。

於是我到三樓幫另一個同事繼續重整電腦,回來一樓時阿姨跑來跟我說

為啥我的首頁不能自己設定成雅虎,我說:對啊,為了不讓你們亂搞,故意設定的

阿姨接著說:我有請別的課的同事幫我改成msn變成我的首頁了,我聽了當場傻眼

我查了一下電腦,完全沒發現有安裝什麼程式,也沒有動到 regedi t跟 gpedit.msc

這下真的苦了我了,所以晚上回到家試了一下,有找到幾種方法是跟更改首頁有關係的

所以po上來,以後自己才知道要怎麼改!

 

首先在「開始」→「執行」→ regedit

進入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

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" Start Page " --->這是在修改你的"首頁"

進入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

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" Window Title " --->這是在修改你的"瀏覽器的名稱"

進入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Control Panel\homepage

然後右邊的REG_DWORD數值改為"1" --->這是在修改成鎖定首頁讓它不能更改。

 

以上這些方法都可以試試,要是還是不行的話,小弟建議用掃病毒跟木馬的工具去試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總裁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